屮槑

【追凌】所以金凌到底嘟囔了啥

大小姐酒后发疯,景仪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并没有

/ooc预警

/很短小 bug有 我好菜(猛虎落泪



“金小宗主,你…你别这样…”此时的蓝思追很无奈,非常无奈,无奈中又有点羞涩,羞涩中又有点欣喜。

也是,任谁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自己喜欢的人调戏,大约都是这种感觉,只是没想到…喝醉了的金凌是这个样子?

这晚,金凌、蓝思追和蓝景仪约好一起夜猎,本应是个再寻常不过的一晚,但这次的妖物不好对付,情急之下,蓝思追只好发出了求救信号,没想到赶来的是正巧在附近的忘羡二人,几人收拾了妖物后,魏无羡便提议去带三人去镇上的酒馆“涨涨见识”,见蓝忘机没反对,三人也不好推辞什么,便随着魏无羡去了。

只是没想到,金凌的酒量…如此不敢恭维,几杯尝鲜过后,脸上便见了颜色,把酒杯一摔,便醉醺醺的跑去同桌的蓝思追面前,逼着对方说喜欢他。

幸好他们要的是包厢,不然才真是有趣。

闻声赶来的魏无羡笑得直不起腰,打趣道:“金凌,有你这么强人所“男”的吗?”

金凌选择无视他,他拽着蓝思追的衣领,恶狠狠的盯着对方:“不要叫我金小宗主,要…要叫我阿凌。”

蓝思追很无奈,但还是软了声音喊道:“阿凌。”

此时的景仪已经惊呆了,他正准备上前把追凌二人拉开,便被某位魏姓的前辈拉到了身边,看着一脸姨母笑的魏前辈与看上去全然不打算出手的含光君,蓝景仪决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那种。

听到对方软糯糯的喊自己,金凌又把脸往蓝思追那凑了一点,直直盯着对方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蓝思追,说,说你喜欢我。”

蓝思追脸有点红了,心里清醒地想着:阿凌喝醉了,说的话都不做数的,这话不能乱说,说了等阿凌酒醒了定会觉得尴尬,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然后干巴巴的开口:“我,我喜欢你。”

金凌满意的眯了眯眼,手一伸便把坐的端正的蓝思追推到了地上,然后俯身压了上去。

此时的景仪:!!!

此时的魏无羡:!!!刺激!!!

此时的蓝忘机:。。。啥时候能和魏婴回静室。。。

此时的蓝思追一手撑住地:!!!!!这…这是准备干什么!!!(不是,他没有在期待,他没有)

金凌压在蓝思追身上,并不知道大家丰富的心理活动,他两只手撑在地上,软软的开口:“蓝愿…你说…你说你爱我。”

蓝思追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金凌,半天不知道怎么开口。

 金凌没听到想听的话,皱了皱眉,鼓着腮帮子威胁道:“你…你要是不说,我就亲你了…”

 蓝思追无措的眨了眨眼,就在金凌俯身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时候,终于扭头咽了下口水磕磕巴巴道:“我…我爱你。”

倚在门口的魏无羡叹口气,对着旁边的蓝忘机小声说道:“太可惜了,差点就亲上了,就那么一点点…”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示意他接着看。

只见金凌满意的点了点头,像亲自家仙子一样的亲了口蓝思追的侧脸,笑着说:“奖励给你的。”

红着脸的蓝思追看着笑得很傻气的金凌,抿了抿唇,露出一个春风化雨的微笑来,却见刚才还活蹦乱跳的金凌嘟囔着什么倒在了他身上,把本来撑着身子的蓝思追撞到了地上,头撞地发出了不小的声响,听着就疼。

可蓝思追愣了愣,然后抱着瘫在自己身上的金凌笑了。

景仪严重怀疑蓝思追撞傻了。

是不是撞傻了呢?

事后的蓝思追看着酒醒后羞愤欲死的金小宗主

笑着想:你才撞傻了呢,你又不知道当时阿凌倒了后趴在我身上小声嘟囔了什么。





—————————————————————————

咳,这个梗是我在哪里看到的记不得了,就觉得酒醉后逼着喜欢的人说喜欢自己挺甜的,然后就贸然写了,如果有什么不妥我就删了,最后bb一句:虽然我很菜,可我永远爱小朋友组嘿嘿。


评论(6)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