屮槑

【追凌】 【一发完】牵手

— 瞎78写(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狗屎玩意)

— ooc冲破天际




蓝思追的身子僵了僵,他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旁边的少年握住了,虽然只是虚虚握着,但那种温暖和柔软的感觉让他莫名的觉得很安心,他看向与自己坐在一起的金凌,对方却是目不斜视的盯着前方,脸上是不自然的绯色


他向来不是什么迟钝的人,从这个不可一世的家主来云深不知处找他,磕磕巴巴指名道姓的要找他的时候就察觉几丝不对劲了。结果只是找了个亭子,并排坐下,这倒是让他不解了。刚准备开口询问,自己的手就被拉住了,看看对方的神色,也明了金凌的意思,只是…这样子倒也有趣的紧…


“金宗主…”蓝思追弯了弯眉眼“找在下有什么事吗?”


蓝思追看到了对方把头转了过来,好看的眼睛直直的瞪着他,血都冲到了脸上“蓝思追,你是傻子吗?”


其实对于金凌这个人,蓝思追也能分清是什么感觉,就是觉得与他人不同,眉间朱砂胸前牡丹的少年总在他的梦中出现,梦中的少年对他总是红着脸,却又总是抬着头认真地喊着“蓝思追”却又总是没了下文,如今想来,后来竟是这句话


蓝思追忍不住被自己逗笑了


这边的金凌倒是急了“笑什么笑!”


“没什么”蓝思追止了笑,明显的感到了对方的手已经出了密密的汗,开口却依旧让金凌发狂“在下愚钝,实在不知金宗主找在下所为何事”


“你…”金凌咬住了下唇,眉间朱砂鲜艳无比,却见对面的少年人一脸无辜的看向自己,一双波光潋滟的眼睛眨了又眨,倒像是自己在为难他一样,搜肠刮肚了许久,那几个字就是跳不出来


罢了罢了,这次不行了,下次再说吧,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死的


“没,没什么事,就是来看看风景,你们姑苏山水真好,哈哈…看、看完了,嗯…我就先走了,下次再来拜访”


这边的蓝思追倒是笑不出来了,就觉着手上的温度耶消失了,这可不是打趣的时候了,这金小公子的别扭自己见识也不是一次两次,要等他下次拜访可不知是哪个猴年马月


这边的金凌刚站起来就感到手上传了一股力,然后他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对方的头自然地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一手拉着自己,一手抱住了自己的腰。还是脸上的温度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蓝……”


“金宗主怎的这般没耐性,话都不说完,在下要怎么答应你呢”


听着对方带了八分笑意的话,金凌再傻也知道了


“蓝思追你耍我,放开我!”


怀中的少年用力的挣扎了几下,蓝思追却抱得更紧了


“不放!”蓝思追也学着金凌大声的喊了一句“金宗主,这可是你先来找在下的,说什么也不放”


这孩子味十足的话在蓝思追口中还真不常听到,金凌还是鼓了鼓腮


“你叫我什么!”金凌已经忍了那个别扭的称谓很久了


蓝思追松了松怀抱,扶着少年的肩膀,把他拉开些许距离,眨了眨眼睛


“阿凌”


这模样在金凌眼中看来乖巧极了,正欲伸手摸摸这讨人喜的面皮,却又见蓝思追笑得长睫微颤,一双眸子中似是塞了万千繁星


“阿凌,我心悦你。”

评论(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